close

===>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<===

網友評鑑5顆星:SCORE 金屬黑 電吉他(HS001BK)

SCORE 金屬黑 電吉他(HS001BK) 採單單單拾音器,適合彈單音、小搖座,可做出簡單的樂曲變化、5段式開關、兩色可選

SCORE 金屬黑 電吉他(HS001BK) ,採單單單拾音器,音色乾淨清脆響亮,適合彈單音。FENDER型的琴身,小搖座,可做出簡單的樂曲變化,適合新手,彈奏起來十分順手。配件齊全,電吉他袋、背帶、搖桿、琴布、pick、導線,一應俱全,不用再另外購買喔。共有兩色可選,可依照您的風格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琴款!適合預算有限的電吉他新手!

商品特色:

◎ 拾音器:單單單
◎ 琴格:22 格
◎ 開關:5段式
◎ 搖座:小搖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◎ 身型:Fender 型
◎ 配件:電吉他袋、背帶、搖桿、琴布、pick、導線

▲ 金屬黑、金屬紫兩色可選

流行女鞋天后 - D+AF 英倫Vintage‧復古皮革雕花牛津粗跟鞋*黑 @ 流行女鞋 - 長靴,涼鞋,樂福鞋,牛津鞋,厚底鞋,踝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