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過完年後,春意盎然的天氣就要跟著來了!隨著天氣的好轉,連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,穿上桃紅色的上衣Mix桃紅色的口紅,整個氣色超棒!搭上白色高腰短褲,米色側背小包包,將頭髮上微捲蓬鬆的時尚感,搭配桃紅尖頭平底鞋,如此粉嫩的色系連女孩兒都戀愛了!

 

小尖頭平底鞋為今年時尚流行趨勢,「尖頭」能夠讓腳背在視覺上有延伸效果,雙腿看起來更修長、散發俐落幹練的時髦感。微尖頭的雙拼接感,增添搭配上的豐富度。不論是穿著個性風的服裝或是較淑女的穿著,都相當合適。

 

今天要與客戶開時尚會議,穿上百搭的淺灰色上衣,黑色高腰皮褲,黑色騎士領短皮衣外套,將頭髮?起來顯示俐落感,手拿黑X粉色動物紋扁包,搭配小尖頭平底鞋是今年流行趨勢,不僅帶桃花還能顯膚色白皙,時尚與美感兼備。

 

 腳板尺吋測量參考:檢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b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